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心情。。。

已经过了十二点,本来我想发个短信给你的!!
想告诉你生日快乐的。。。但是觉得少掉我一个祝福应该没关系的吧!
而且你也已经有新的女友了。。更无需有我的存在。。。
我很想离开你。。。但我匆匆忙忙离开你。。我能做到吗?
不能!!不知为么我到现在都在想你。。就算你有女友。。我也是一样放弃不到你。。。
我很笨!!对吗?等待有用吗?我到底还期待么东西呢??
五年了,我就要这样浪费五年时间了。。。很失望咯。。。
原来,我发现你从来也是老样子。。从来没有改过。。。
难道你从来没被伤害过吗?
反而,我却被你一次一次的伤害。。。你懂心被刀插那种感觉吗?
你懂会失眠吗?你到底知道么是爱吗?
我也发觉我爱你是错误的。。才来搞到自己这样。。。


难道我要接受被爱那种的感觉??



我到底要等待吗?



期待,期待,你的爱。。。(这首歌不懂谁唱了!哈哈)



我再此祝你生日快乐咯。。。不懂你几时才会看到。。。

但我想说 “我还是爱你。。。。”就是 不接受 其他人的理由。。。。


2009 年9月19号写于
晚上1点19 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